如何利用反向連結來提昇搜尋引擎排名

如何利用反向連結來提昇搜尋引擎排名

自己創造反向連結

如果你還不知道甚麼是反向連結,反向連結(Backlinks)就是別人的網站 連到你的頁面的連結,搜尋引擎把每一個指向你的網站的反向連結,當是別人對你網站認同 投一票,當你網站獲得的認同票越多,你在搜尋引擎排名就應該越前面。

可是如何可以使別人的網頁連結到自己的網頁 來增加自己的反向連結?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一個叫單行網鍵的服務 以增加反向連結的數量來幫助網路商家業者改善在搜尋引擎排名

為什麼單行網鍵可以增加反向連結?  因為參加單行網鍵的人要提供單行網鍵一個部落格 假設單行網鍵有500會員 那單行網鍵就擁有500個部落格 單行網鍵會員就可以利用單行網鍵的服務在這500個部落格上建立反向連結

假設我是單行網鍵會員 我經營一個手工肥皂的網站   我希望當別人在Google/奇摩 搜尋「手工肥皂」時可以優先看到我的網站  因此我需要有許多以「手工肥皂」為關鍵字的反向連結  那我就自己撰寫一篇關於「手工肥皂」的文章  並在文章中放入以「手工肥皂」為關鍵字的反向連結

再將文章上傳到單行網鍵 單行網鍵就會依據你所設定的數量和速度將文章轉貼到單行網鍵中的部落格中 來增加你的反向連結

七月 3, 2011 - Posted by | Uncategorized

仍無迴響。

發表迴響

